托業考試   托業說寫考試   TFI法語考試   托福ITP   初中托福   小學托福   JPT®  
English   繁體   简体  
托業考試優勢

讓你在國際職場佔著絕對優勢

公平、有效和可信的托業考試成績可以幫助 貴公司作出重要的人事決定,包括挑選、招聘和晉升人才。托業聽力與閱讀考試和托業口語與寫作考試能有效地評估考生的英語能力,分析他們的強項和弱項。

 

  托業聽力與閱讀考試 TOEIC® 口語考試 TOEIC® 寫作考試
形式 2.5 小時,紙筆考試 20分鐘, 電腦考試 1小時, 電腦考試
問題種類 200條選擇題 11 條問題 (考生需以口語回答口述或書面的提問) 8條問題(考生需以文字回答書面的提問)
考試地點 在指定的考試中心或 貴公司場地進行 透過電腦在指定的考試中心或 貴公司場地進行 透過電腦在指定的考試中心進行
評分 分數範圍由10至990 分數範圍由0至200, 分為8個等級 分數範圍由0至200, 分為9個等級

 

托業考試的聽力和閱讀試題設置 –以職場的需要為主。考試題的內容,從全世界各地職場的英文資料中蒐集而來,題材多元化。

 

此外,托業考試是標準化的, 意思是考生所得的分數並不會受考試時間和地域不同而有所影響, 因此考生的分數是可以互相比較的。 標準化的考試條件讓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考生都可以擁有平等機會展示自己的能力。考試內容是來自世界各地,跨文化的真實職場例子作基礎。
TOEIC 學校訪問
托業系列刊物
托業考試報名中心
職業英語基準及
國際認可測試
托業案例
TOEIC Hong Kong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Core Warning

Message: PHP Startup: Unable to load dynamic library 'php_mysql.dll' (tried: C:\Program Files\PHP\v7.3\ext\php_mysql.dll (%1 is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 C:\Program Files\PHP\v7.3\ext\php_php_mysql.dll.dll (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

Filename: Unknown

Line Number: 0

Backtrace: